這位美媚叫微晴

By: tpfung

Nov 13 2009

Category: D3, Nikkor 1.4/50, Nikon

Leave a comment

Aperture:f/5.6
Focal Length:50mm
ISO:6400
Shutter:1/100 sec
Camera:NIKON D3

我有一雙他人夢寐以求的大眼睛,也迷倒不少哥們。天生就具來古銅的膚色,那是健康的保證。我非常樂愛運動,空中踏步,雙手舞動,是我維持苗條身段的秘訣。偶而,我也有心情不佳的時候,哥們都想盡辦法,翻出看家本領,希望能博我一笑。我精通外語,學習能力超越一般人所能預料,我善常利用時間,吃喝玩樂不在話下。日常生活起居都有專人照料,出入有專車接送。我的每一天都是星期天,生活的天天精彩!

ipoh north, 2009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