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小考

By: tpfung

Jan 13 2010

Category: D3, Nikkor 2.8/105, Nikon

6 Comments

Aperture:f/8
Focal Length:105mm
ISO:200
Shutter:1/160 sec
Camera:NIKON D3

參加了一個戶外考試,而甘老師所指定的考題是「定焦」。這裡交出我的考卷。想要偷看阿甘思斌189person,和grace的答案,只要移動滑鼠在名字上按下便是。

ann siang road, 2010

6 comments on “週末小考”

  1. 高人一出手,就知有没有。
    很棒的视角和线条,喜欢!

    Like

    • 思斌,
      呼!還好你會喜歡,想了許久,原本想把它打入冷宮,因為太抽象了,不容易被接受。哈哈,我還在向高人學習,謝謝指點。

      Like

  2. 看了很久不知道是什么耶,不过感觉很好很漂亮一张:D

    PS: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到我部落格留言的tpfung是我认识的你,呵呵~paiseh 大师(D3给了我提示,呵呵)

    Like

    • gRace,
      大事不好啦!被發現了,對了,他便是我。嘻嘻,是大師的通常不用D3,所以小弟只用D3充充場面而已,也不太會操作呢!

      Like

  3. 还好没变成遗珠。。。。

    Like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