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予我的父親母親

By: tpfung

Jul 20 2010

Tags:

Category: D3, Nikkor 2.0/200, Nikon

Leave a comment

Aperture:f/6.3
Focal Length:200mm
ISO:200
Shutter:1/0 sec
Camera:NIKON D3

有一天、我把頭髮剪短
有一天、我不再對色彩感動
有一天、我在漆黑清晨起床
有一天、我不由自主的收集廢棄物
有一天、我認為年輕人不可理俞
有一天、我渴望扶助的雙手
有一天、我希望明天到來放慢
有一天、我看見身上浮現班點
有一天、我得需要費勁的大笑
有一天、我得把眼鏡拿下遠望
有一天、我可望聽到孫兒的吵雜聲
有一天、我不再用完桌面的碗飯
有一天、我徘徊在木窗口邊呆望
有一天、我已趕不上女兒的步伐
有一天、我沒有太多的說話
有一天、我听不到前方汔車的喇叭聲

那一天、我已蒼老、很感激看見每個日出、感激每個愋慢的呼吸、也已經說服自己、緊記向他人道別。

Chinatown, Sg, March 2009

Leave a comment